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1软件工程对口班召开“期末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0日 14:49 |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摆正学习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5月28日,信息工程学院21软件工程(对口)班召开“学风建设 诚信应考”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21软件工程(对口)班辅导员杨君老师主持,21软件工程(对口)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主题班会。

在学风建设方面,杨君老师结合目前情况提出两个目标:一是形成新气象,唤起同学们的热情、转变同学们的学习态度;二是产生大变化,发挥主观能动性,从“要学生学习”转变为“学生要学习”。三是实现长远目标,引导学风从规范向习惯方向发展,营造优良学风环境,创造优良学风新格局。她在专业知识学习上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学好专业知识、构建专业知识体系;二要开拓专业视野,加深专业认知;三要及早规划,修满学分、过关各类等级考试。 

在诚信应考方面,杨君老师指出同学们要自觉抵制考试中的各种不良风气,学生干部带头遵守考场纪律,以身作则,为全体同学做出表率。同学之间互相督促,互相警策,制止作弊,弘扬正气。最后祝愿大家考出好成绩,考出理想的成绩。

本次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明确了“诚信”的含义,崇尚诚信,远离虚伪欺诈,重视学习与考试。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确了端正学习态度、培养学习兴趣、确立学习目标、制定学习计划、养成良好习惯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可以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学生。

(撰稿:陈举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