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1软件工程(对口)班召开宣传“资助政策”主题班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0日 14:45 |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向同学们宣传国家资助及贷款政策,普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知识,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国家资助政策。21软件工程(对口)班同学于2022年5月27日在实训楼A109教室召开了以宣传资助政策”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此班会由辅导员杨君老师主持。

 

本次主题班会由杨老师讲解国家的资助政策、资助对象、资助标准以及资助申请流程等内容,以便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正确申请奖助学金。杨老师讲解完毕后,进入疑问答解回答环节。对于国家资助政策有疑问的同学可以提出疑问再由杨老师解答。

通过这次的主题班会,同学们能够全面地了解国家资助宣传的政策体系,更好地解决家庭经济困难问题。国家资助不仅仅是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同学物质消费上的问题,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支持,更好地让同学们放心的学习。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受资助的同学定要怀感恩之心,回馈祖国。

(撰稿:袁风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