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1软件工程(专升本)班开展“明确人生目标,坚定考研信念”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5日 15:50 | 点击数:

人生如屋,信念如柱解决同学们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促进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21软件工程(专升本)班于2022524下午1300在B410开展了明确人生目标,坚定考研信念”主题线下演讲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部书记王振伟主持并请几位同学发表演讲,谈谈自己的学习方法。

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是21软件工程(专升本)班全体学生,活动开始先由团支书对今年的考研情况进行阐述及简单介绍活动目的,然后让班级各个同学介绍自己的考研经历和学习方法,最后由团支书总结。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表示作为备考者,一定会坚定信念,排除万难,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一切争取胜利

(撰稿:柏明明 杨君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