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1软件工程(专升本)班开展学习“建团一百周年大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6日 15:45 | 点击数:

为领悟先进思想、汲取精神力量,引导班级同学学党史跟党走21软件工程(专升本)班于2022525下午1300在B412开展了学习建团一百周年大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部书记王振伟主持并请几位同学发讲述自己对党史的学习和感悟。

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是21软件工程(专升本)班全体学生,活动开始先由团支书对这次活动的目的做介绍,然后从班级中请几位同学发表看法,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最后由团支书总结。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表示要把学习党史同大学生成长成才结合起来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奉献青春、砥砺成长

(撰稿:柏明明 杨君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