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级计算机5-8班召开期末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6日 09:33 | 点击数:

期末将至,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良好的校风学风,信息工程学院20级计算机5-8班2022525日在教B209召开期末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辅导员陈宁宁老师首先强调了期末将近,同学们认真复习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其次,陈老师带领同学认真学习大学生学业指导手册中关于学士学位授予的办法,让学生认清违纪作弊的严重性、危害性,摒弃侥幸心理,严禁违纪作弊行为的发生。最后老师提出因考试周提前,面临着四六级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还有期末的多项课程考试,建议同学们合理制定复习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各项考试科目的复习,同时不要给自己过多的压力,有任何排解不了的情绪问题都可以随时找老师来倾诉。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引导青年学生讲诚信、树诚信、践诚信,同时加强了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认真贯彻落实学院的相关要求,为校风学风建设文明校园建设贡献了一份坚实的力量!

(撰稿:陈宁宁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