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计算机7班“快乐劳动,幸福成长”主题班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0日 16:19 | 点击数:

为了响应国家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信息工程学院20计算机7班于2022年5月9日下午2点在实训楼A楼204教室召开了“快乐劳动,幸福成长”主题班会。

在班会举行过程中,班长吴斌给同学们进行了国家对学生们劳动教育的要求,全面构建体现时代特征的劳动教育体系,广泛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着力提升劳动教育支撑保障能力,切实加强劳动教育的组织实施。五个基本原则:把握育人导向,遵循教育规律,体现时代特征,坚持因地制宜。

通过本次班会的召开,同学们了解了很多关于劳动教育的相关问题和国家对学生们劳动教育的意见。高尔基曾经说过,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都是由劳动、由人的聪明的手创造出来的,是劳动充实了我们,使我们感到幸福。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培育积极的劳动精神,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品质。

   (撰稿:倪家宝 吴斌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