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计算机5-6班“快乐劳动,幸福成长”主题班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9日 16:15 | 点击数:

 

2022年5月6日下午4点,信息工程学院20计算机5-6班同学在实训楼A204集合,正式召开“快乐劳动,幸福成长”主题班会,班会由张滕飞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以讲述学习的方式开展,由张滕飞讲述了文件《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并呼吁同学们认真学习内容,积极参加劳动,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让生活变得更加充实。同学们听后都十分赞同,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积极的参加劳动,让生活变得更加幸福。

最后,张滕飞对本次班会内容进行总结,同学们都听的非常认真,也收获满满,这次的班会是相当有意义的,加强了同学们对劳动必要性的认识。

(撰稿:饶一方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