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级计算机8班召开“快乐劳动、幸福成长”主题班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0日 10:16 | 点击数:

为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让同学们对劳动有深刻的认识,感受“我劳动、我快乐”,体验劳动的快乐。信息工程学院20级计算机8班于202259日在实训楼A207召开“快乐劳动、幸福成长”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佘勇主持,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班会。

班会中,班长佘勇首先让我们自主学习《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劳动教育的意见》,接着为我们介绍了新时代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对加强劳动教育的新要求、如何全面构建体现时代特征的劳动教育体系以及广泛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等一系列要求,对此,同学们纷纷表示认同并表示自己将会打扫宿舍卫生,为自己的生活提供优良的环境,部分同学也表示自己会作为志愿者为美化校园提供自己的微薄力量。

此次班会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理解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意识,知道了在生活中劳动的意义与好处,更重要的是同学们体会到了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劳动教育的真正含义,感受到了辛勤劳动者的辛苦与光荣。

(撰稿:闫誉文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