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软件工程班开展“快乐劳动,幸福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1日 16:09 | 点击数:

2022年5月9日下午,20软件工程班在实训楼A204组织开展“快乐劳动、幸福成长”的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汪正方主持,活动旨在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促进大家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20软件工程班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开展期间,文艺委员徐颖发表主题讲话,她鼓励大家热爱劳动、踊跃投身劳动,通过劳动建设美好学习和生活环境,倡导大家在学习之余帮助他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劳动,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劳动氛围。

 

主题团日活动结束以后,20软件工程班开展了寝室大扫除行动同学们对寝室卫生进行了集中打扫,对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理,经过大家的热情劳动,寝室呈现出焕然一新的面貌。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20软件工程班的各位同学树立了“快乐劳动,幸福成长”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养成讲文明、爱劳动的行为习惯,在劳动教育中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大家从实践中感受到劳动的快乐

(撰稿:王巧云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