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1计算机5班开展优秀学子经验分享活动
发布人:xxgcxy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4日 11:22 | 点击数:

为明确同学们大学学习计划,消除同学们对选择考研还是工作的疑虑。21计算机5班于2022年119日星期三下午19.00-20.00举行优秀学子经验分享活动。活动以先上会议的方式展开,由辅导员邀请的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主持,21计算机5班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开始时,先发言的是毕业后选择考研的学姐。学姐先是肯定了考研的意义,分析了目前考研人数越来越多的现状,提醒同学们根据自己自身的情况来选择是否考研,不要盲目跟风考研。之后学姐向未来向选择考研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教育同学们要目标明确,充分利用时间,在有限的时间内达到最好的学习效果。

学姐发言结束后,选择毕业后直接工作的学长发言、学长以亲身经历为我们讲述了自己毕业之后在得物公司一步步成长的经历。字句中流露出毕业后网络工作的辛苦,学长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好好锻炼身体,让同学们有奋斗的本钱。学长发言结束后,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像学姐和学长进行提问,有问生活方面的,有问人际交往方面的,有问我们现在需要做什么的……可见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好奇。


此次活动在学姐学长和同学们一问一答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明确同学们毕业计划,消除同学们对选择考研还是工作的疑虑。祝同学们未来前程似锦,愿同学们万事尽有可期。

撰稿:张佳洁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