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1计算机5、6、7班开展宿舍卫生评比活动
发布人:xxgcxy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8日 16:40 | 点击数:

宿舍是学生休憩的摇篮,歇脚的驿站。良好的生活卫生环境及和谐的宿舍气氛,是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能力的侧面表现,同时也对学生生活、学习起到积极作用。21计算机5、6、7班于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展了宿舍卫生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由辅导员吴孝银老师组织,各班班长、生活委员组成检查组,在21计算机5、6、7班进行互查。检查组分别在本学期的第2、5、8、11周的周二中午13:00开始检查所有宿舍卫生并进行评比,给予获奖宿舍奖励。


检查中所有宿舍均能认真打扫整理,地面整洁,桌面干净,床铺整齐。但是学生生活用品偏多,有些同学的个人物品摆放凌乱。通过宿舍卫生评比活动,引导学生积极关注自身的生活环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优化学生的生活、学习环境,创建和谐宿舍、文化宿舍,把宿舍打造成建设和谐校园的“文明窗口”。

(撰稿:21计算机7班  熊李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