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1计算机5、6、7班积极参加校运动会,展现拼搏奋斗精神
发布人:xxgcxy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31日 09:19 | 点击数:

“我运动,我健康,我欢乐”的青春号角吹醒了明媚的阳光,在风和日丽的十月,在同学们翘首以盼的期待中,我们迎来了热闹又精彩的校秋季运动会,21计算机5、6、7班学生积极参加此次运动会,在运动中展现自我,展现青春。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日程中,每一场比赛都让人感到热血沸腾,同学们充分展现了拼搏、进取精神。径赛场上,丁萌萌和段思悦同学参加女子甲组100米,她们如狡兔般飞离起点,似利箭一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同学兴奋不已,无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都会赢得同学们的加油和鼓励,男子5000米是考验选手毅力和体力的项目,虽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但是更能吸引同学们的目光,贺宇详和王敦剑同学博得一阵又一阵“加油”,这加油声包含鼓励与支持,传达着拼搏与争先,闪耀着不服输的精神。


再看那田赛场上的运动员,跳远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他们面对目标迈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相互竞争,越投越远,重重的铅球在他们手中彷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他们不断超越自我。


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我们的活力在燃烧,我们的斗志在勃发。通过这两天的运动会,21计算机5、6、7班的学生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增强了体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好地体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

(撰稿:21计算机6班 王淋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