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级计科2、软工3班、大数据2班、网络工程班召开国庆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30日 16:04 | 点击数:

引导学生国庆假期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强化防护意识,929信息工程学院20级计科2、软工3班、大数据2班、网络工程班召开国庆安全线上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辅导员陈宁宁主持,各班的同学参与。

在班会中,陈宁宁首先带领全班同学解读学校《关于统筹做好2022年国庆节假期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倡导学生就地过节,坚决不能出省,非必要不出市,不前往7日内有中高风险区或者有本土疫情发生的县区,确需离开宿州的,经与家长沟通后,严格履行请假审批手续,如实报告行程。7日内有高中低风险区或发生本土疫情县区旅居史的暂缓返校。常态化防控区域的,返校前须向学院提交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经审核同意后方可返校。经批准同意返宿人员来宿时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宿前24小时要通过微信搜索“来宿申报”小程序如实报备相关信息,抵宿后要第一时间完成“落地检”。  

陈宁宁在总结中提到:一定要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对未经批准擅自离宿返宿、虽经批准离宿但擅自改变行程、不按要求如实报备、拒不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等造成疫情传播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在校学生合理规划好假期生活,并按要求参与10月4日的核酸检测,全体学生参与学校10月7-9日全员核酸检测。

撰稿:佘勇  陈宁宁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