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2计算机3班召开国庆放假安全教育班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14:02 | 点击数: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为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22级计算机3班于928日下午一点三十分在实训楼A104召开国庆放假安全教育班会。


会上辅导员周莹首先布置了疫情防控的工作。强调了目前国内因疫情尚不稳定,时刻变化,要求同学们务必做到非必要不出省,省内不得去低中高风险区,留校生尽量少外出在公共场所要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周老师提醒大家要注意防诈骗和网络安全问题,所有涉及转款消息务必提高警惕,务必核验对方身份!提前与辅导员沟通后再做决定。周老师通过具体事例,特别是近期流行的羊了个羊游戏,提醒同学们要提防网络诈骗,不要轻易点开二维码链接,牢记“天上不会掉馅饼”。

留校的同学尽量乘坐公共交通,不要坐黑车,注意乘车安全。假期期间要与家长保持联系,手机保持畅通,及时关注群消息,配合做好学校离校和返校等工作。

(撰稿:孙婉婷、周莹,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