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软件工程班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0日 10:32 | 点击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视程度,信息工程学院20软件工程班于2022年3月22日在教学楼A107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晏铭主持,20软件工程班全体学生参与。

班会伊始,辅导员晏铭着重强调了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他指出,近期,在一些地方疫情再次卷土重来,出现了许多省外返乡人员感染以及传播病例,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需要继续按照常态化防控的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

辅导员晏铭表示,我们要面对的是新型冠状病毒这一共同敌人,我们需要实现的是战胜肺炎疫情这一共同的目标,因此必须遵守学校所规定的以下防疫措施:

学生原则上不得离开校园,包括节假日,双休日。特殊情况申请离校的需要严格履行书面请假手续没请假接触密接或次密接的按照违反疫情防控相关处罚严肃处理。

在校期间全员佩戴口罩。减少网购,不点外卖。严格落实好晨午晚检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有任何发烧等身体不适症状的同学及时上报信息给生活委员和我,做好台账记录。学校将不定期组织师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每天抽检20%,五天内完成全员检测。全体师生务必做到应检尽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此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了防控疫情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措施,出己力、尽己责、少添乱。乌云遮不住太阳,阴霾终究将散开,同心协力的我们必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撰文:冯宪东、晏铭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