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1计算机567班开展学生干部培训
发布人:xxgcxy |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2日 09:40 | 点击数:

220日上午,新学期开学初21级计算机类567班在工B315开展了学生干部培训,由辅导员吴孝银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首先辅导员带全体学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如何成长为党和人民需要、堪当时代大任的优秀学生干部?关键就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明确要求,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奋进新时代、砥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随后,各位学生干部对上学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本学期工作开展进行规划。辅导员要求各位同学要保持进取心,积极努力,不断开创工作局面。

(撰稿:21计算机567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