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十二月份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7日 11:03 | 点击数:

2022年12月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工B315会议室召开十二月份第学生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余晓永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孝银、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员(副处级)黄永刚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孝银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的相关文件精神。接着转达了学校领导的相关指示要求,并就学院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一、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继续落实好核酸检测抽检任务;二、各班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带领学生学习《学生管理手册》中关于考试作弊处分的相关文件,提醒所有学生专心复习,诚信考试;三、严格请销假制度,摸排清楚班级学生的所有行踪;四、关注班级特殊人群,建立专人帮扶制度,时刻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及时解决他们的个人需求,确保学生健康成长。

黄永刚对近期的党员发展材料整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就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最后余晓永进行了总结,要求每位辅导员要对自己班的班级学生情况了如指掌,密切关注班级心理问题学生,牢牢树立安全意识,将学生安全问题放在首位,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关注学生舆情舆论,加强学生外出管理,全面掌握学生动态

(撰稿:孙荣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