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心声漂巡,爱回应你”漂流筏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8日 10:51 | 点击数:

为增强大学生社会适应能力,培育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推动和谐校园建设,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27日在实训楼A104A105等教室开展“心声漂巡,爱回应你”漂流笺活动。此次活动面对宿州学院在校大学生。

本次活动活动分成两大部分,首先,2022年11月26日在一食堂门口开展分享会让同学们写下“心声漂流笺”,心理发展联合会同学在一食堂门口布置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搭立展架,吸引活动参与者,接着11月27日在实训楼举行笔试部分,试卷题为案例分析题,密切结合大学生在学校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情景,着重考察了学生对心理.知识的掌握和自我心理的调控和支配能力。笔试现场紧张而秩序井然,同学们有序参与、沉稳答题。笔试时间为半个小时,结束后工作人员统一收取。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我校学子身心全面和谐发展,引导同学们积极应对压力与心事,有效管理情绪,塑造同学们积极心理品质与健全人格,引导大家从逆境中成长,展现自我,勇于追求梦想,积极投入学习生活,形成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撰稿:王爱玲 马蓉蓉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