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2级计算机4班举办趣味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31日 13:34 | 点击数:

为了提高班级各成员共同面对问题时的处理能力,锻炼班集体为了共同的目标而相互配合,更好、更快的完成任务,提升班级的凝聚力。信息工程学院22级计算机4班于10月30日晚在田径场进行趣味班级活动。

同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次活动中,本次活动进行了许多有趣的小游戏,例如:击鼓传花、一二三木头人、抢凳子等。各位同学在游戏中积极参与,为整个班级活动的成功举行奠定了基础

通过本次活动的进行,让同学之间相互包容、相互信任,让同学之间相互尊重,从而拉近同学之间的关系,让班级中的每个人一起组成一个更加紧密的整体。多次共同面对一些难题后,同学之间会更加默契,同甘共苦还能让同学之间相互关心和体谅,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

(撰稿人:韦雨露 审核人: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