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心有所信,砥砺奋进——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4日 11:22 | 点击数:

心有所信,砥砺奋进。1123信息工程学院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工科楼B315举行来自各班级、各社团组织的50名学生代表齐聚一堂。院党委副书记余晓永临时负责),党委副书记、院长许海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孝银,副院长崔琳、副院长潘正高、副处级组织员黄永刚共同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周莹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余晓永致开幕词,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全院广大青年和各级团组织要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发挥好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汇聚青春智慧,点燃青春活力。让绚丽的年华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实践中光彩绽放!


同时,他对与会代表们提出三点期待。一是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念。自觉地把奉献社会作为自身价值的最大体现,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刻苦学习,勇于创新。新时代青年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学习好科学文化新知识、新技能。三是要追求卓越,矢志奋斗。希望大家能够始终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发展的大局之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学生会主席徐义攀代表上届学生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注重思想引领、强化服务职能、繁荣校园文化、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系统而全面地回顾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并表明了学生会紧跟时代步伐、锐意深化改革的决心。


本次学代会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本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第一次会议、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和第四次会议的四轮审议,通过了学生代表的提案,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在分组讨论的过程中,代表们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扬了校园民主精神。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孝银致闭幕词高度赞扬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并鼓励学生会继续发挥凝聚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表示,此次大会是在全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大会,是我院党委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鼓励学生代表们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全体信工学子心有所信、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中圆满闭幕。


与会代表们表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必将不辱时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在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撰稿人:周莹  审核人: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