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软件工程对口班开展“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8日 14:51 | 点击数:

人们常说,劳动是伟大的,是光荣的,没有劳动就没有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大学生参加劳动教育,有助于其培养其热爱劳动、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信息工程学院20软件工程对口班于2022114日至115日在宿州学院柳溪处开展“劳动教育”主题活动,20软件工程对口班全体学生参与。



为确保完成劳动任务,同学们划分劳动区,明确个人职责,大家充分参与到劳动过程中来。在劳动过程中,大家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在柳溪两侧捡拾垃圾,清扫落叶,热情的劳动氛围洋溢在同学们中间。

劳动教育培养了大家的实践能力,使同学们认识到:局限于课本是远远不够的,大家应该走出课堂,在实践中在磨砺自身,在劳动中提升自我。参加劳动教育以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劳动不仅培养了大家的责任心,还践行了以实际行动爱护环境的承诺,更让大家同学们认识到:职业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只要下功夫,每一个人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有所成就。大家要以此次劳动教育为契机,将脚踏实地的劳动精神用到学习中去,行稳致远,继续前进。

(撰稿:冯宪东;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