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立冬绘画大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2日 15:25 |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让学生感受立冬丰富的文化内涵,了解立冬节气以及立冬的风俗活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现学生的绘画能力与想象力,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12日—17日在线上成功举办立冬绘画大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在校大学生。


活动一经宣传,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展现出热烈而和谐的竞争氛围。活动期间,同学们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来作画,积极参加比赛,用艺术色彩来描绘“立冬”的模样,创作出了许多优秀的绘画作品。作品形式多种多样,他们用漫画、素描、水彩、ps制作等来描绘他们眼中的立冬,表达对今年冬日景象的向往。一幅幅作品线条流畅、构思巧妙、栩栩如生,惟妙惟肖。他们的画,不仅给人带来一种美的享受,也让人如痴如醉于情境之中,让人体会到他们眼中“立冬”的美好。花开花谢花满天,雪飘雪落又一年,他们笔下的立冬,虽没有国庆的隆重,端阳的游兴,中秋的浪漫,却有着独属于它的那份温馨。  


通过本次比赛的举办,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对于绘画的热情,体现了同学们不断创新的精神,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文化艺术生活的积极性,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绘画水平。

 (撰稿人:吴怡 审核人: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