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维护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1日 12:57 | 点击数:

为加强同学们对实验室的爱护思想,提高实验室的正常使用效率,确保实验室设备安全进行,预防和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11日在工科楼B楼从二楼到五楼开展实验室维护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是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实训助理总队成员。

由于公共机房的计算机使用率较高,所以硬件损坏率也高。本次维护活动主要是检查实验室里显示屏、主机、键盘、鼠标等是否可以正常使用,以及每个设备的电源插口是否出现松动。维护过程中发现部分计算机出现无法正常使用或者软件无法正常打开的问题,同学们利用所学知识对计算机进行重新安装软件和重装系统。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实验室正常运行直接影响到我们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以及教学活动的效果,所以公共机房维护是一项比较重要的的工作,是不可忽视的大问题。因此,作为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们更应学好专业知识,提高维护的能力和水平保证机房的正常运行。

(撰稿人:姜俊豪、张芝慧 审核人: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