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11月份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4日 20:28 | 点击数:

2022年11月14日晚上,信息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了11月份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此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孝银主持,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员(副处级)黄永刚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孝银首先传达了近几天学校会议的重要精神,接着对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管理工作,清楚掌握所有学生行踪,督促学生按时完成每日核酸检测任务,提醒学生日常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发挥党员和班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学校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好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二、继续落实好“四进”工作,积极走进学生的线上课堂,掌握学生上课动态,及时帮助学生解决上课遇到的难题,加强与学生沟通交流,提升线上教学质量;三、完善工作方式方法,借用新媒体新平台时刻关注特殊时期学生状态,充分发挥辅导员人生导师的重要角色,做到关心关爱学生,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齐心协力促进学生安全健康成长。

会后,各位辅导员、班主任针对近期班级情况进行了交流。

(撰稿:孙荣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