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教室清洁劳动教育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2日 10:29 |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劳动教育力度,坚持有目的、有计划地组织学生参加丰富多彩的劳动实践活动,增强学生劳动观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实训助理总队于11月2日下午,在实训楼组织了教室清洁劳动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对实训楼教室从黑板到桌面、再到地面的全方面清洁。同学们拿起抹布、扫帚、拖把开始打扫,从下午两点开始,直到教室变得焕然一新才结束。

劳动教育是素质教育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教育体系中的重点内容,是达成素质教育目标的过程中不可忽视的重要载体,从学生成长和发展的角度来说,学生通过劳动教育掌握技能、发展综合能力,良好的劳动教育也培养了学生坚强的意志品质,有利于帮助学生塑造正确的价值体系。

(撰稿人:李金烁、张芝慧 审核人: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