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畅想杯”排球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7日 11:10 | 点击数:

为丰富我院学子的课余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敢于拼搏、热爱运动的青春风采,增强我院学子的身体素质及团队协作意识,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3日至11月6日在排球场举办“畅想杯”排球赛,参加本次比赛的为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


在赛场上,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旋转跳跃的排球,所有运动员们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发球、传球、拦网、扣球、小球串联,每一个动作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将一个个危机转化为时机。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抛物线,运动员们汗流浃背却依旧顽强拼搏。现场惊呼声、助威声、叫好声不断,比赛氛围文明热烈。选手们在场上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那一声声“我来”也不断带动着场上每个人的神经。面对对手的猛烈进攻,参赛各队不畏艰险,紧张激烈的竞赛场面屡屡出现,感谢每一位奋力拼搏的运动员,致敬每一位永不服输的对手,在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声中,本次比赛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比赛的开展,激发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培养同学们爱锻炼、勤锻炼的良好生活习惯,在运动中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让同学们真正领悟到团队发挥的重要力量。为我院增添了生机与活力,展现出我院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

(撰稿人:胡伟 审核人: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