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垃圾分类,你我同行”劳动教育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7日 10:48 | 点击数:

为更深一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标准,践行劳动教育精神,提高大众节约与环保意识。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5日下午1点在三食堂门口开展垃圾分类,你我同行”劳动教育活动。参与本次活动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


活动伊始,学生们两人一组,拿着垃圾袋开始认真清理校园垃圾。从草地到马路,从三食堂到工科楼,从一点到五点,大家认真捡起环境区垃圾,不放过一纸一屑。太阳在头顶高高照,同学们的精神也是格外的抖擞。活动中,他们积极配合,认真负责,仔细打扫,展现出了当代青年热爱劳动、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师生营造了清洁、美丽的校园环境。即使同学们很疲倦,但是疲倦的背后还隐藏无穷的激情与活力,这无不体现着信息工程学院学子优良的劳动精神和环境保护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信息工程学院学子们践行了劳动教育精神,培养了环境保护意识,锻炼了能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希望以后同学们在学校低碳生活,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做垃圾分类的领头人,让宿州学院变得更加舒适美好。

(撰稿人:杨帆、周莹 审核人: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