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11月份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2日 09:27 | 点击数:

2022111日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工B315会议室召开11月份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孝银主持,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员(副处级)黄永刚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孝银首先要求各班对于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按时完成核酸抽检任务,毕业班辅导员要认真排查目前在校学生情况,精准管理核酸检测重点人员管理系统。她还对反电诈宣传、普通话测试、近期四六级考试和心理辅导站建设等工作做了重点强调。

黄永刚通报了学院近期毕业生的就业率要求各位毕业班辅导员做好信息统计和追踪存档工作。组织员杨君布置了2022下半年发展对象政治审查、10月份支部组织生活材料收集、2022级毕业生党员关系转接等工作

会议最后,吴孝银总结,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各班辅导员分别汇报了上周各自班级的具体情况

(撰稿:孙荣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