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1024程序员节开幕式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4日 10:38 | 点击数:

为了庆祝1024程序员节的到来,培养同学们对计算机的兴趣,提升同学们的计算机水平能力。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1023上午8点至下午5点一食堂门口举办1024程序员节开幕式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宿州学院在校大学生。

随着开幕式的正式开始,众多对计算机感兴趣的同学都积极参与了解1024程序员节相关内容,并提出自己的疑问,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志愿者们对他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了专业解答。与此同时还介绍了1024程序员节系列的活动,吸引众多同学踊跃报名。为提高学生的热情活动现场准备了一些趣味游戏,例如计算机基础知识问答,抽奖小活动等。这些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开幕式现场更加有趣活跃更有氛围,同时也能展现出宿州学院学子们的活力。

通过本次1024程序员节开幕式活动,让同学们对计算知识的理解更加深刻使在校生对计算机形成重视,达到良好的宣传作用。引导学生对于计算机深层技术进行探索,促进学生间对计算机专业知识的交流沟通

(撰稿人:杨帆 审核人: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