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五四红旗团支部”评审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1日 16:27 | 点击数: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传承五四火炬,增强支部凝聚力,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10月21日下午1:30在工B107召开“五四红旗团支部”评审会。评审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余晓永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许海峰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孝银及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各团支部发言人按照评审前的抽签顺序登上讲台,思路清晰,语言精练,精彩展示了不同的支部风采。2021计算机6班团支部发言人从团支部概况、主题团日活动、文体活动与志愿服务、科技创新活动、青年大学习情况五个方面完美呈现了他们的优秀团体,赢得了老师们的好评。


参评的8个支部扎实做好班子建设,从支部成员出发,工作效果好,在优秀的组织基础上深入进行政治建设,引导团员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展示结束,余晓永对此次评审活动做出点评,并对各支部建设提出宝贵建议:各支部应加强班级建设、促进同学交流,增强同学之间的联系,在支部宣传方面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活动高度,办好有班级特色的趣味活动。

最后,余晓永指出,各支部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紧跟时代脚步,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争当时代青年先锋;发扬支部特长,将各方面完善落实到位,尽显信工学子风采!

撰稿:周莹,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