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告白祖国,追寻红色足迹”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6日 10:51 | 点击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15日下午1点在实训楼A113成功举办“青春告白祖国,追寻红色足迹”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本次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在校大学生参加。

时间会发生改变,但记忆不会改变,纵然百年风貌,不变的是我们的初心。活动中,各级参赛选手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伴随音乐声的响起,他们慷慨激昂、精神饱满地吟诵着为祖国而写的红色诗词,字字句句温润人心,倾诉着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及评委的热烈掌声,并将这份热爱留在了每一位参会人员心中。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红色经典文化经久不衰的魅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声”入人心,让党的精神谱系传之久远、历久弥新。我们唯有厚积薄发,脚踏实地,砥砺前行,祖国未来才会拥有希望!

(撰稿人:穆艳秋 审核人: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