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9月份第3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3日 16:15 | 点击数:

2022年9月23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工B315会议室召开9月份第3学生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余晓永主持,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员(副处级)黄永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孝银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孝银对学院这周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一、通报学院优秀奖学金审核情况,要求各位辅导员要再次认真审核班级学生的奖学金相关证明材料,及时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确保新学期的评奖评优过程透明,顺利开展。二、加强电信诈骗常态化宣传教育,要求所有辅导员进课堂前都要进行防诈骗宣传,以真实案例进行反省,提高学生防诈意识。三、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鼓励各班学生多去图书馆借阅书籍。四、继续落实好辅导员“四进工作”。通过进网络、进教室、进操场和进宿舍来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关注留意班级特殊群体,及时给予相应的帮扶和关爱。五、国庆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期间,所有辅导员都要加强学生疫情安全教育,坚持非必要不出市,原则上不出省原则,严格请销假制度,严格日常核酸检测定期抽检制度。

会议最后,余晓永进行了总结。要求各位辅导员要继续严格落实好日常核酸检测定期抽检制度,及时调整系统上各班级学生人数,提醒所有学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

(撰稿:孙荣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