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九月份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6日 10:35 | 点击数:

2022年9月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工B315会议室召开九月份第学生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余晓永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孝银、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员(副处级)黄永刚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各班辅导员(班主任)汇报了开学一周以来各自班级的具体情况。接着吴孝银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秋季开学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学院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吴孝银指出,各位新生辅导员要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入学体检测试、军训工作,做好新生特殊群体关怀工作、及时宣传防诈骗知识,为新生做好权益保障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各位老生辅导员要做好新学期的评奖评优评先工作,做好贫困生认定申请工作,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管理,坚持非必要不出校原则,落实晨午晚检制度,严格请销假制度,时刻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黄永刚传达了大四学生就业信息及学校就业文件的相关精神。

会议最后余晓永进行了总结,要求每位辅导员要对自己班的班级学生情况了如指掌,密切关注班级心理问题学生,牢牢树立安全意识,将学生安全问题放在首位,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关注学生舆情舆论,加强学生外出管理,全面掌握学生动态

(撰稿:孙荣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