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大检查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5日 21:05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和文明建设工作,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25日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督查安全卫生落实情况。


通过走访和排查发现,大部分学生宿舍总体情况良好,宿舍内无违章电器,学生普遍能够遵守学生公寓安全管理规定。但也有个别宿舍存在用电不规范、卫生条件差、宿舍空气不流通等问题。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向同学们宣传了有关宿舍安全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安全用电,切忌使用违章电器;注意宿舍清洁卫生、及时通风有效避免冬季传染病发生;保持消防通道通畅,切勿堆放物品,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学生宿舍管理是学生教育的重要环节,学校对宿舍安全卫生工作常抓不懈,本次大检查排查了学生宿舍内潜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学生对宿舍安全的认识、加强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为营造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撰稿:吴雨桐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