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19软件工程1班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4日 10:17 | 点击数:

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诚实守信是一种美德,诚信是做人的一种品质,是职业道德的根本,是个人成就事业的根基。作为学生,在学好知识的同时,还应培养诚实守信的思想品质。513午,19软件工程1班组织班级学生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一经发起,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同学们谈谈自己对诚信的认识和如何遵守诚信的看法再一起查找并摘录有关“诚实、守信”的谚语部分同学讲关于诚信的故事同学们一起制订“诚信公约”最后每人选一首关于诚信的小诗。做人诚实是要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别人,对得起良心,这就是诚实的价值

同学们认真查找关于诚信的小故事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刻、深入地了解诚信、认识诚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考试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杜绝各种作弊行为,在疫情期间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在生活中把诚信刻在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

诚信不仅仅在这个诚信活动中被重视,我们的一生都要有诚信的伴随,让诚信伴我们成长。要想做到诚信,就要从生活中每件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切实在生活中学习中做一个诚信的人。把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诚实守信发扬下去。

(撰稿:熊先鹏,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