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19软件工程1班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4日 10:03 | 点击数: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为了提高安全意识,学习溺水安全的有关知识,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在学习中增强与同学的合作交流意识。513午,19软件工程1班组织班级学生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活动。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利用视频急救方法讲解等多种形式使同学们了解溺水事故的危害及严重后果,更加认识到“安全无小事,事事有安全”,知道如何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增强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防溺水做到“六不准”:

一、不准私自下水游泳

二、不准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

三、不准在无家长或老师带队的情况下游泳。

四、不准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

五、不准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

六、不准不会水性的学生擅自下水施救。

同学们认真学习溺水安全知识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初步了解溺水安全的有关内容,要求每一个学生都要提高安全意识。让同学们自己改变生活中不遵守溺水安全的不良习惯,提高对生活中违反安全原则的辨别能力学习溺水安全的基本知识,培养有关防范力。

(撰稿:熊先鹏,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