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5月份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5日 11:12 | 点击数:

2022525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工B315会议室召开5月份第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余晓永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孝银、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员(副处级)黄永刚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孝银带领大家学习了学工部的文件《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风督查活动的通知》。吴孝银指出各位辅导员要做好以下几点:一、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加强学生诚信教育;二、积极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强化学生对诚信的认识和理解,让学生们充分认识到诚实守信与实现自身价值的密切关系;三、打扫好寝室卫生,迎接后期宿舍卫生大检查;四、做好学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和学习指导工作。

黄永刚通报了学院近期毕业生的就业率要求各位毕业班辅导员做好信息统计和追踪存档工作。

会议最后,余晓永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各位辅导员要加强期末考试期间学生的管理工作,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摸排班级重点关爱人群,建立定点帮扶台账,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举措要求所有学生遵守疫情防控的规定,坚持非必要不出市,严格请销制度,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及时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学业帮扶和心理疏导。

(撰稿:孙荣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