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进步笔记”征集比赛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3日 10:34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学风建设,引导学生掌握正确有效的笔记方法,提高学生课堂听课效率,营造良好课堂学习氛围,树立文明课堂形象,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18日至5月19日成功举办宿州学院“进步笔记”征集比赛。

本次大赛共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方式进行比拼,征集了来自各个年级的多份优秀学习笔记,包括了高等数学、离散数学、程序设计等多门科目的课堂笔记和错题笔记。这些学习笔记各有千秋,有的图文并茂有的排版清晰还有的结合思维导图来做笔记。在经历了工作人员评审、大众投票两个阶段后,最后选出一等奖名,二等奖名,三等奖名,优秀奖名。评选中胜出的获奖作品更是字迹工整、条理清晰、形式新颖,字里行间展现着积极思考善于总结的学习风貌。

随着学期末的临近,各门课程也将进入尾声,同学们也开始对各科的笔记进行整理与复习。通过本次进步笔记的的评选,对提高同学们课堂笔记的能力和水平,有着很好的带动和示范作用,有利于进一步培养同学们整理笔记的好习惯好方法,增强学习兴趣,帮助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最后,希望大家在本次比赛之后,认真复习,诚信考试,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撰稿人:张金金 审核人: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