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战役同行,向阳而生”演讲比赛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4日 10:33 | 点击数:

为了增强学生个人防疫意识、提升防疫能力,呼吁同学们积极配合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21日下午三点在实训楼A213成功举办“战役同行,向阳而生”演讲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部分志愿者。


 

  此次比赛由三至五人组成一组,比赛开始时选手们信心满满的依次上台演讲。选手们尽情畅谈了自己对比赛主题的理解,并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生动的演讲。这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演讲功底,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精彩绝伦的演讲博得了在场观众的一片片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的活跃。在比赛即将结束之际,评委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同学们也寄予了深切的厚望,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比赛的成功开展,不仅给同学们依次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全面做到科学防控;坚定信心决心,切勿过度恐慌焦虑;践行文明理念,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让我们同心坚守,共待春晖,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搞人:陈然  审稿人: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