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青春成就创新”职业规划设计大赛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8日 10:31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帮助同学们认清当前形势,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155月17日成功举办“青春成就创新”职业规划设计大赛。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征集的形式,活动一经发布在学生中引起较大反响,吸引了广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参赛选手结合所学专业,通过设定职业目标,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目标路径设计、规划与计划实施等方面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与梦想进行阐述,做出了合理的人生规划为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活乃至以后的就业明确了方向。活动举办期间,依据参赛选手递交的作品,本着公平公正原则开展评审,评委们进行重重筛选,最终选举出此次摄影比赛的获奖人员。

本次比赛的成功开展,不仅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有力地传播和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对同学们未来择业、就业指导具有积极的作用同时营造出我院浓厚学院创新创业氛围。

(撰稿人:汪宇航 审核人: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