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宿州学院第二届“同做反诈斗士,共筑反诈长城”主题知识竞赛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8日 10:29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普及反诈知识,增强安全防范、自我保护意识,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5月16至5月17日成功举办宿州学院第二届“同做反诈斗士,共筑反诈长城”主题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采取线上答题的模式,选手们通过易班进行答题并后台统计最终得分。本次竞赛题目包含很多关于刷单、校园套路贷、网络赌博、网上投资等新型诈骗案例,参赛同学们在短短的时间内,谨慎答题,稳中求胜,力争上游,在不断的答题过程中,大家不仅收获了很多反诈骗知识,充分认识到如何保护自己的财产不收损失。

通过本次比赛的成功开展,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了反诈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诈意识,增强了学生的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有效宣传了防范诈骗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广大学生的反诈意识。为我校开展构筑校园诈骗“防火墙”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郝燕林   审核人: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