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计算机1-4班成功开展“明确人生目标,坚定考研信念”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9日 16:13 | 点击数:

即将步入大三的我们,面临着细分专业,人生目标选择等重要问题。我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主线,取行之有效的保障措施,全心全意为学生提供全面、周到的考研服务。为使我校每年应届毕业生考研报名率和录取率都有较大幅度的提高20计算机1-45月18日-20日围绕“明确人生目标,坚定考研信念”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学习委员为同学们播放各个专业的宣讲,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每个专业的的服务方向和知识学习,明确专业选择。此外,团支书通过考研深造专题辅导报告,成立考研学习小组,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等形式广泛宣传,为想要考研的同学更加了解考研事项,为不确定人生目标的同学明确目标,我们同时开展了线上征文比赛并且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同学们也都积极参与活动,热情高涨,氛围良好。

我们都要做好准备,大学生涯中,路线是由我们规划的。一周的目标,一个月的目标,一年乃至整个大学的目标,都要一步步规划好并实践它希望信息工程学院能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创造更好的明天。

     (撰稿:陈若欣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