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劳动教育周活动之“快乐劳动,幸福成长”线上征文比赛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10:03 | 点击数:

营造热爱劳动的氛围,调动我院学子的劳动积极性,引导学生树立爱劳动会劳动,向劳模们学习的思想,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59日至513日成功举办劳动教育周活动之“快乐劳动,幸福成长”线上征文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线上征的形式,面向全体信息工程学院的大学生活动一经举办,参赛的征文便接踵而至,在学生中反响热烈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关注。参赛文稿中众多 优秀优秀文章不断涌现,选手们以自身的实际体验,切身感受去展现了劳动所带来的乐趣,并用细腻、优秀的文笔去大力弘扬了劳动人民爱学习、爱劳动的高尚品质,传播了爱劳动、爱生活的精神,引导众多学生参与到劳动之中,在学院产生了正面且积极的影响。本次比赛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在经过一番激烈角逐之后,几位比赛评委精挑细选,决出了本次比赛的获奖文章。

通过本次线上征文比赛,不仅为帮助学院营造了优良的劳动氛围,培养了同学们愿意劳动、热爱劳动的优良品质,让每一位同学切实感受到“劳动最光荣”的思想,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与风采。

(撰稿人:吕状状 审核人: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