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劳动教育之“绿植入寝室、环保在我心”分享寝室最美绿植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2日 11:16 | 点击数:

增强全校学对低碳活的认识,提低碳活常识,共同创建美好的居住环境,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30日至5月10日成功举办“绿植入宿舍、环保在我心”分享宿舍最美绿植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征集的形式。在同学们提交的作品中,处处展示着春意盎然,每一盆绿植都展现出勃勃生机。可爱饱满的多肉像一片片碧绿的玛瑙一般,晶莹的水滴还沾在上面,闪闪发亮的,像极了天上的明星。

那楚楚动人、散发着光芒的满天星犹如晨雾,朦胧迷人,让人如痴如醉,又好似满树盖雪,清丽可爱张开双臂,仰望太阳。

翠绿的仙人掌虽然没有多姿多彩的身躯,但它,春夏秋冬无时不刻不在,它不惧困难,在逆境中仍然百折不挠,它那默默无闻迎难而上的高贵品质多么令人钦佩。

从种子萌芽到枝繁叶茂,见证生命诞生及成长甚至凋落重生,也会从中获得很多的生感悟。一花一世界,一草一段情,万物皆有灵!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向同学们积极传递环保理念,鼓励大学生亲身参与绿色植物种植行动,积极唤醒我院学子的环保意识,低碳环保的大学生生活,从寝室开始。

撰稿人:郝燕林 周莹  审核人: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