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通信服务安徽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31日 16:11 |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大型央企)

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电信集团控股、国内三大通信运营商共同持股的H股上市央企公司(股票代码:00552.HK)。公司在2022年《财富》中国500强排名第102位,2021年中国软件百强第4位。作为新一代综合智慧服务商,中国通信服务以建造智慧社会、助推数字经济、服务美好生活为使命,为信息化和数字化领域提供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

中国通信服务安徽公司(安徽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通信服务的全资子公司,下属4个专业子公司、3个专业分公司、16个地市分公司和多个省外平台,实现了多专业一体化的服务能力,是安徽省内信息化生产服务领域的主导者。安徽通服公司致力于为通信运营商、媒体运营商、设备制造商、专用通信网及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提供信息化咨询、建设、运营一体化专家服务,业务范围覆盖国内所有省市和非洲、亚洲、欧洲多个国家和地区。2021年,安徽通服公司资产规模超过30亿元,合同收入超60亿元,多年保持业绩快速增长。

安徽通服拥有行业内顶级资质,拥有超过千人的信息化咨询规划设计工程师,800余名项目经理以及4500余名信息网络建设与维护技术人员。秉承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的企业文化,未来安徽通服将继续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和国家队担当,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深入耕耘,为助力安徽省数字经济发展奉献力量。

二、招聘基本要求

本次招聘活动主要面向2023届国内外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国家政策规定可按应届毕业生身份的2021届、2022届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应聘者应符合应聘岗位的要求,具备岗位所需的胜任能力;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和团队协作精神;敢于接受挑战、勇于开拓与创新,具备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

三、招聘需求

专业技术、运营管理、市场营销、综合职能……胸怀凌云志,勤奋勇攀登!安徽通服将不负信任、伴你同行,携手旗下多家单位任你选择,期待你来大显身手!

职位类别

2023年校园招聘岗位需求

专业技术类

IT咨询师、建筑智能化设计师、工业互联网工程师、结构设计师

信息安全工程师、云计算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运维工程师

电气电力设计师、通信设计师、通信工程师、网络工程师

项目管理工程师、造价师

运营管理类

项目经理、产品经理、客户经理、运营主管

市场营销类

营销经理、招标师、售前工程师

综合职能类

财务主管、法务主管、人力资源主管、综合主管

岗位详情可通过招聘官网http://ahccs.zhiye.com/或微信公众号安徽通服招聘查看。

四、薪酬福利

1.广阔的发展前景:战略朝阳行业、千亿级港股上市央企、新一代综合智慧服务商、科技创新城市

2.有竞争力的薪酬:六险二金、岗绩分离、绩效与贡献挂钩、健全的薪酬绩效体系

3.多元的培养通道:规范的职位体系架构、完善的职业发展规划、进阶式人才培养体系

4.完善的福利体系: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年度体检、活力社团、联谊交友、困难帮扶、员工餐厅、出国机会、各类补贴

5.周全的员工关怀:舒适的办公环境、合理的工作节奏、多样的文娱活动

五、招聘安排

(一)招聘流程

网申初筛初试复试Offer签约

(二)投递渠道

1.关注微信公众号AH-CCS”“安徽通服招聘,选择意向岗位,投递简历。

2.登录安徽通服招聘官网:http://ahccs.zhiye.com/,在线投递简历。

3.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并参加面试,如无法现场面试者,后期亦可参与远程面试。

(三)宣讲院校

安徽通服将在9月下旬起进校宣讲,具体院校安排和行程将会在微信公众号安徽通服招聘及相关院校就业信息网及时发布。

(四)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055165182152 65181752

2.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潜山路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