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软通动力校招线上宣讲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31日 15:01 | 点击数:

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和2023届毕业生,确保毕业生就业形势稳定,受疫情影响,信息工程学院暂停校园现场招聘,充分利用网络手段,挖掘网络资源,于831日召开线上招聘会,部分2022届毕业生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线上招聘会是由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主持该公司是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数字技术服务领导企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可信赖合作伙伴。2005年,公司成立于北京,坚持扎根中国,服务全球市场。目前,在全球40余个城市设有近百个分支机构和超过20个全球交付中心,员工75000余人。软通动力注重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公司已建设30个能力中心,拥有1个国家级工程实验室,5个省市政府认定的工程、技术实验室及研发中心,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50+技术合作伙伴的生态合作体系,利用多种形式鼓励研发创新,不断探索前沿技术的巨大商业应用潜力。软通动力依托自身的教育平台,开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为公司长期发展培养人才。

用人单位逐一通过视频、图片、声音等直观地介绍公司的发展状况、员工薪资和上升空间等信息,亮点纷呈,会同学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气氛十分活跃。通过本次线上直播招聘会,学生与企业产生良好互动,学生可以更直观更详细的了解企业信息,企业收获到比普通线上招聘模式更多的求职简历,展现了好的招聘效果。

(撰稿:王爱玲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