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安徽瑞天数智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9日 15:26 | 点击数:



岗位名称

人数

专业要求

AI数据标注员

100

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通信类,财务会计类,经济贸易类,工商管理类,市场营销类,语言类

AI数据标注员

50

机电设备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通信类,财务会计类,工商管理类,市场营销类,语言类

单位简介

安徽瑞天数智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海天瑞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4月在蚌埠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是蚌埠市龙子湖区为积极推进新一代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的重点引进项目落地龙子湖区。其总部北京海天瑞声成立于2005年,于2021年8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成功上市,是我国AI数据资源领域首家登陆科创板的代表企业。是中国最早从事AI训练数据专业提供商,是中国AI语音类基础数据服务领域的头部企业。 未来北京海天瑞声将联合蚌埠全资子公司,在蚌埠市政府的支持下,在蚌埠市打造人工智能基础数据服务产业基地,构建人工智能训练数据处理中心和创新中心,人工智能训练数据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开展人工智能训练数据关键技术攻关和研发工作,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及数字经济的发展。公司发展平台、行业前景广阔。

招聘简章

招聘需求(AI数据标注岗)

一、岗位介绍:数据标注专员也被称为人工智能训练师,是今年新纳入国家职业分类的一个岗位。

二、工作内容:主要工作是借助标注工具对图像、语音、文本、视频等数据进行拉框、转写等标注,以产出满足AI机器学习的标注数据集。

三、任职资格:1、中专或大专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2、沟通理解能力优秀;3、接受无经验求职者进行岗前培训,合格后直接签订劳动合同。

四、需求人数:100人,尽快到岗

五、岗位晋升通道:初级数据标注——中级数据标注——高级数据标注——项目助理——项目经理

六、薪资架构:固定薪资 绩效奖金 餐补 全勤奖金,月薪综合3000-6000元/月

七、福利:社会保险、节日礼品、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年度体检。

八、上班地址:蚌埠市龙子湖区融创大厦6层

九、工作时间:朝九晚六,周末双休

十、简历投递邮箱:chenqin@speechocean.com(简历投递时标注姓名 学校名称 专业)电话:陈女士18095609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