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移铁通/中移建设安徽分公司2022年度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1日 15:20 | 点击数:

中移铁通有限公司(简称中移铁通)于2015年9月7日成立,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318.8亿元,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设有分公司,主营业务为通信技术、信息系统开发、咨询服务以及建筑工程项目管理。

中移铁通前身为铁道部于2000年12月26日成立的铁道通信信息有限责任公司;2004年1月20日由铁道部移交至国资委管理,更名为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国家六家基础电信运营商之一;2008年6月6日,经国务院批准中国铁通并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2015年11月27日,中移铁通收购中国铁通实现整体上市,加快了由基础电信运营商向通信服务专业化公司转型步伐,业务由原来的面向公众市场提供基础固网电信业务、互联网电信业务向以通信网络维护、通信工程建设、营销服务拓展为主的专业化运营方向转型。

2018年7月24日,中移建设有限公司揭牌,与中移铁通一套人马,两块牌子。作为移动集团唯一的工程建设专业公司,未来将承担起全集团工程项目施工、监理等全流程工作,着力建设一支资质优、能力强、全流程、高价值的专业队伍,全面高效支撑公司转型发展。

中移铁通/中移建设安徽分公司是中移铁通/中移建设有限公司在安徽省设立的分支机构,全省16个地市均设立分公司。长期以来,安徽分公司秉承中国移动正德厚生,臻于至善核心价值观,聚焦国内一流数智服务提供商发展愿景,立足属地装维营销专业化支撑者、数智工程服务市场化拓展者定位,坚持诚信合作、创新开拓、科学求实、追求卓越,全力服务属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信息化建设,积极塑造智慧生活服务专家、数智工程建设工匠的品牌形象,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一、招聘条件

(一)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双证),国(境)外院校毕业的需取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同等学历。

(二)毕业年限:2022年应届毕业生及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

(三)年龄要求:原则上大学本科生25岁(即1997年1月1日后出生)以下,硕士研究生28岁(即1994年1月1日后出生)以下,博士研究生30岁(即1992年1月1日后出生)以下。

(四)专业范围:通信工程、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人工智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土木工程、交通工程、环境工程、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法学等相关专业。

(五)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热爱祖国,在校期间品学兼优,档案中无不良记录。

(六)身体健康,体健貌端,无不良嗜好,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善于学习和创新,热爱移动通信事业。

二、工作地点

安徽省内各地市

三、应聘步骤

(一)网申通道

前程无忧招聘网:

http://campus.51job.com/tietong/jobdetail.html?coid=6729080

(二)报名步骤

登录/注册选择职位填写简历投递简历完成

(三)报名时限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3月27日,欢迎符合条件的有志毕业生加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关经理

联系电话:0551-62127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