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与数字奇安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0日 13:54 | 点击数:

为加强宿州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与联系,促进用人单位和学校、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实现校企需求良好对接。3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与数字奇安有限公司在工B315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余晓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孝银、副处级组织员黄永刚、部分专职辅导员以及数字奇安有限公司两位代表吴康和马开心参加会议。

余晓永首先代表信工院欢迎企业代表的再次到来,然后指出学院坚持走校企合作办学之路,希望能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领域建立全面合作,在产学研融合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探索与交流。随后数字奇安有限公司代表表达了与我院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意愿,介绍了数字奇安有限公司近年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战略部署,并着重介绍了数字奇安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方式和效果上的一些探索和思考。

此次洽谈会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为实现产学研协同创新和产教融合起到了推动作用。今后学院将继续扩大校企合作范围,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有效途径,不断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应用型人才。

(撰稿:王爱玲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