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赴杭州、苏州参加第163届、第164届校企合作暨应用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6日 16:16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拓展就业渠道,准确把握企业用人需求,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2022年9月20日、9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事务管理科科长吴雨桐、分团委书记周莹、专职辅导员孙荣赴杭州参加第163届校企合作暨应用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

 

本次洽谈会由苏州尚智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主办,聚集了长三角百余家各类企业,提供了数千个就业岗位,参会教师积极与企业洽谈联系,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和岗位情况并介绍我院基本概况、专业特色和毕业生专业结构,邀请企业来我院参加秋季校园招聘会和专场宣讲会。在会上,我院与纳智达(苏州)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利扬创芯片测试有限公司等企业达成了初步的校企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参会及走访企业,为我院与用人单位搭建了沟通的桥梁,有效的拓宽了学生就业渠道,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的实际需求,为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吴雨桐 审核:余晓永